close

轉身之後

 

如果那一天沒有

握住你放開的手

沒有在人群中把你的淚水看透

是不是就能遺忘你的笑容

 

就算輕易揮揮手

就算假裝沒愛過

我也早就不是原本的那一個我

我的靈魂早被占據了所有

 

轉身後 廣袤的天地如靜默

沒有光 能再擦亮那夜空

死寂的沉默中 不停奔跑

不管路的盡頭等待的是什麼

 

我只想 忘記曾奮不顧身的那一個我

我只想 抹去曾夜裡不住流淚的心痛

我渴求 這世界在我轉身後加速沉沒

傷痛 如永恆 破除了時間 不曾消逝

永恆的傷痛 刻蝕了脈搏 成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